剛近樣多儷珠寶時的感覺,想說人怎麼這麼多,其實有點嚇到哈哈

原來這麼多人要結婚啊,而且心裡會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我們預約的時間到,剛好有一對新人結完帳要離開,好想知道他們花了多少錢

哈哈,不知道大家結婚對戒的預算都抓在哪裡?

一開始小姐拿了一大堆的樣品給我們看,我們是坐在小桌子那 ,可是結婚對戒的樣品都是比較偏寬板的,我的手很小所以其實那些款式我都沒有很喜歡

但是老公的滿多不錯的,其實男生的選擇也是滿多的嘛!

小姐跟我說如果喜歡的款式,都可以客製調整,像是寬細度或者上面小鑽的配置

都可以免費照我們的想法調整,這個服務我覺得很棒,我拿了之前拿的dm給小姐看,他們馬上就拿出我想要的風格,這裡的款式真的是多到我眼花潦亂耶

不過我最後看上的是樣多儷珠寶最新一批從日本帶回來的鉑金結婚對戒,因為版型真的好細緻,看起來沒什麼戴起來卻超好看的!!!!

最後我們做了k金對戒,因為我想要玫瑰金雙色的感覺,這部份當然也是免費調整啦~~而且是不掉色的哦

一對起來我們大概花四萬多元,因為有加30分的鑽石且小鑽還是用最好的等級

另外小姐還有show小鑽的鑲法到顯微鏡上給我們看,看好壞的鑲工鑲起來的質感差異,當然比較隨意的鑲工,工資一定相對比較便宜,真的很適合我這種追求完美的個性,畢竟這是一輩子的東西嘛

如果不加30分鑽石的話,結婚對戒的價格平均價格落在2萬多~4萬多都有
就是看款式,所以大家可以依預算跟喜歡的感覺跟門市小姐討論。

推薦給大家,樣多儷的位置很好找,在台中勤美誠品的斜對面而已

有開車的可以問一下他們有特約停車場哦~~

樣多儷珠寶 http://WWW.YUDOLE.COM

電話:04-23029958

arrow
arrow

    小鳳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